2013/09/07 18:58

特偵放手辦曾勇夫 黃世銘操盤?!

陳俐吟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曾勇夫已經為關說案下台,但這次,特偵組大動作偵辦,也很不尋常,包括民進黨團跟曾勇夫,都透露,這整起事件、跟最高檢檢察總長黃世銘脫不了關係,還傳出,是因為黃世銘跟曾勇夫不合,為了人事鬥爭結下樑子。

  前法務部長曾勇夫因為關說案下台,但特偵組不尋常的大動作,讓民進黨團及曾勇夫,都在發言中透露,整起事件跟最高檢檢察總長黃世銘脫不了關係,現在就傳出,兩人是因為人事鬥爭結下樑子。

  請辭十二個小時候,曾勇夫回到待了3年半的辦公室,整理收拾,這些卷怎麼辦不要了要丟掉,卷宗可以丟掉,但清白不能不要,事件爆發的第一時間,曾勇夫就出面捍衛名譽,用到陷害兩字,曾勇夫雖然沒有明說,但影射的人是誰呼之欲出,不和的兩人,沒有明爭卻有暗鬥。

  9/6一大早,媒體就收到特偵組連傳三通記者會簡訊,上面甚至出現,"請踴躍參加切勿錯過",的字眼,一反偵辦其他重大案件時的低調,而且特偵組,並沒有掌握曾勇夫關說的直接證據,只憑柯建銘跟王金平,四通通聯紀錄,就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指控自己的最高長官,如此積極的原因,現在就傳出,是因為黃世銘,在今年檢察官升調時,提名三人,但部長曾勇夫,卻駁回兩人,讓曾黃兩人因為人事問題,結下樑子,三年前,曾勇夫從黃世銘手裡接下官印,三年後,兩人的心結卻備受關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