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 12:00

總統赴屏東 主持反潛機交接儀式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最近馬英九總統出席公開場合,履履遭到反對人士丟鞋鬧場。上午,馬總統南下屏東空軍基地,主持反潛巡邏機的交接儀式,本以為身為三軍統帥在國軍的場子可以好好的取暖,沒想到,場外還是有人舉布條抗議,是一群眷村老榮民抗議軍方霸道搶走他們的家園。

  馬英九總統蒞臨,要來主持反潛巡邏機的交接儀式,現場掌聲如雷,近來出席公開場合不是被嗆聲,就是被丟鞋的馬總統。來到這軍方的場子,國軍弟兄們的熱情,身為三軍統帥的馬總統,在這裡備感溫暖。

  只是場裡場外還是兩樣情,在會場外還是有人抗議,老弱婦孺拉著白布條,抗議軍方強奪家園,讓他們就快無家可歸。89歲的老爺爺說得很氣憤,因為他住了大半輩子的房子,要被軍方要回去了。

  空軍基地裡總共就有18戶,每一戶人家都無奈也無助,聽到馬總統要來,還特別寫了陳情書要陳情,只是馬總統來去匆匆,沒聽到他們的心聲,只是以為來到軍方單位,能好好取暖的馬總統,沒想到還是遇上居民的抗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