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9 12:00

忠誠測謊未過 駐美軍事團長遭撤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陸軍少將羅賢哲共諜案後,國防部加強預防性的測謊,現在傳出,駐美軍事代表團團長黎賢聖少將,五月返台接受儀測的時候,三次測謊沒有過關。黎賢聖少將強調,絕對沒有做對不起國家的事情,但在事件釐清之前,國防部還是先限制黎賢聖返美,另派海軍少將楊大偉接任。

  羅賢哲少將,肩上掛著陳水扁總統給的星星,卻把資訊,賣給對岸五顆星,共諜案後,國防部加強預防性測謊,今年五月,駐美軍事代表團團長黎賢聖少將,回台灣,竟然連續測謊三次都沒過關。

  敏感問題,一問再問,修改題目,再問一次,黎賢聖卡關,參考用的測謊結果,國防部決定高規格,先採取預防措施,讓他靜待調查。

  另派海軍少將楊大偉接任,國防部緊張,不是沒有原因,黎賢聖駐美期間,熟悉兩國軍售,還有很多雷達或是軍事敏感資訊,如果洩漏出去,影響深遠,測謊沒過關,不只台灣緊張,美方也在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