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4 18:58

明年不辦特招! 朱立倫批12年國教

陳建廷 蔡長剛 報導  / 新北市

  12年國教爭議不斷,新北市長朱立倫選在二次免試放榜的今天,重砲抨擊12國教「走錯方向,走亂腳步」,宣示明年新北市取消特色招生,會考一試完成,對於朱立倫拋出的震撼彈,台北市是否跟進?市長郝龍斌認為應由行政院召開全國教育會議,通盤檢討12年國教的缺失,沒有正面回答是否取消特招跟進新北市作法。

  「走錯方向,走亂腳步」,出席新北市公私立國高中職校長會議,朱立倫當著校長的面,砲轟12年國教亂象,還宣布明年新北市12年國教的重大政策,「取消特招會考一試完成」,針對今年12年國教亂象,朱立倫也提出改進,作文排序往後、志願群組化、資訊透明,5月會考6月底前確定學校,不必拖到8月中,這震撼彈台北市跟進嗎。

  「曾和朱通過電話召開教育會議,解決12年國教亂象」,怎麼問郝龍斌始終沒把話說死,將問題丟給中央,跳針式回答還把媒體提問的,盧貝松電影「露西」扯了進來,引來一陣大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