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4 12:00

國教公聽會家長進不得 砲聲隆隆

蔡尚樺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會考二免放榜日,也是吳思華就任教育部長以來,第一次舉辦國教公聽會,卻只有專家能進場,不少憤怒的學生家長,一早就到場外抗議,連不同家長團體間,也爆發衝突,雙方對嗆,火藥味十足。

  今天除了是會考二免放榜日,也是吳思華就任教育部長以來,第一次舉辦國教公聽會,不少憤怒的學生家長,一早就到場外抗議,而且家長不僅對教育部火氣很大,就連不同家長團體之間,都爆發衝突,雙方對嗆,火藥味十足。

  吳思華教長,第一次召開國教座談,先引來家長大力反彈,怕孩子明年繼續成為白老鼠,家長對教長,火氣很大,也為了哪些人能進去座談,非常不滿。質疑席次最多的全國家長聯盟,有拿教育部補助款,立場會不公正,讓全家盟代表憤而離席。

  另外11點二免結果也出爐了,基北區二免的錄取率,達到99.35%,有8成8的學生,如願錄取第一志願,不過還是有52人落榜,還要等待各校續招名額,但是12年國教的爭議,恐怕還會繼續吵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