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5 18:58

查嘸餿水油! 環團抗議屏縣爆衝突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餿水油事件引發民眾不滿,環保團體到縣政府抗議,要求縣長下台負責,過程還和警方爆發拉扯。大家會這麼氣憤是因為,環保局明明接過5次檢舉,但最後查出郭烈成地下廠的居然是台中和高雄警方,現在又爆出,強冠可能還有地下油槽,真的讓民眾恐慌又生氣,政府態度消極,放任屏東成為餿水油故鄉。

  環保團體聚集縣府前,拿出一杯油,要求代表人員喝下去,被推出來面對民眾的小小股長,說什麼都不喝,也不能回應大家,讓大家越來越生氣,他不喝我喝。衝撞,如此憤怒、恐慌,是因為有強冠離職員工爆料,竹田鄉有強冠的六個神秘油槽,稽查人員趕來查看,想亡羊補牢,地主說,她8月份才買地,真的不知道裡面放什麼。

  雖然強冠否認有地下油槽,但想到裡面的神秘髒油,可能已經被自己吃下肚,讓民眾感到害怕,政府到底在幹嘛?餿水油在屏東那麼多年,最後卻是台中、高雄警方逮到郭烈成,屏東顏面掃地,環保局長林雅文上火線面對,提自我處分,大家知道我意思,從頭到尾沒明確說要下台,提到為何5次檢舉都沒處理,局長居然笑著說,可惜了,很可惜,看在民眾眼中,這一點也不好笑。就是因為政府丟臉擺爛,才讓屏東成為餿水油故鄉,讓愛這塊土地的民眾,怎麼不心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