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7 18:49

為全民服務! 父子4人選里長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來看這一家人,還真政治。台南市現任西湖里長陳中海,要尋求九連霸,巧的是,這回三個兒子也都參選里長,一家父子四人參選,都是民進黨,爸爸說,會帶著兒子們一起打這場選戰,唯一煩惱的是,兒子們為了服務里民都還沒結婚,不知何時才能娶媳婦抱孫子。

  呼口號這四名里長候選人,長得還真像,這是當然的因為人家選舉要靠母雞帶小雞,這一家人是老里長爸爸帶三個兒子選里長,強調一人當選全家服務,一家人競選策略也傷透腦筋,爸爸陳中海已經連任八屆里長,把經營三十多年的五妃里,讓給大兒子建宇選,自己轉戰西湖里這次要尋求九連霸,老二建宏選大南里,老三建成選福安里,不過老二老三要面對的是,尋求連任的國民黨里長,看來是一場硬仗,選戰倒數,現在拜票都父子四人同時出動,希望讓選民印象加分,不過老里長爸爸,除了擔心兒子選不選得上,還偷偷煩惱三個兒子,何時取到美嬌娘讓他抱孫,為了選舉全家都撩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