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3 21:10

被林淑芬罵奴才 孔文吉提告

被林淑芬罵奴才 孔文吉提告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立委孔文吉在香港「佔中」行動期間,接受中國僑聯會主席林軍邀約,參加中國僑聯國慶晚宴,遭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痛批「奴才」,孔文吉自認受辱,今天下午3點,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指控林淑芬妨害名譽,孔文吉嗆說,林淑芬取消布農族射耳祭,不讓原住民抓豬,才是侮辱、出賣原住民。

  孔文吉表示,受林軍邀約才參加午宴,到現場才知宴會場面浩大及宴會目的,只是單純餐會,沒有以台灣原住民代表身分致詞。

  孔文吉說,和大陸僑界好友吃飯,以台灣原住民協會團體身分與對岸少數民族進行民間交流,何來賣台?民進黨真是逢中必反!

  孔文吉日前將受邀出席中國僑聯國慶招待會的照片PO上臉書,並秀出與林軍合照,遭林淑芬痛批,「當全世界關心香港民主抗爭之際,孔文吉竟以台灣原住民代表身分,參加中國國慶宴席,還以巴結中國權貴引以為豪,出賣自己國家,自己的族人換取個人利益,還得意洋洋地PO到臉書,這樣的作為不是奴才?什麼是奴才?」

  據悉,中國僑聯會由中國歸僑及僑眷所組成,全稱為「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具濃厚官方政治色彩,現任主席林軍為中國中央委員會委員。

  (翻攝圖片/自由時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