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1 12:00

抓鬼抓到自己人 臉都"綠"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還記得民進黨立委昨天,一早舉行記者會,批衛福部內,有「門神、內鬼」,洩漏機密公文給頂新。但隨後屏東縣衛生局稽查員蔡青蓉坦承,公文是她誤傳給頂新,民進黨團等於被重重「打臉」。

  居然可以洩密洩漏到廠商手上,原來真的有鬼,我承認啦我承認我資料沒篩過,原來真的有鬼,我承認啦,有鬼,是誰?就是你!民進黨抓鬼抓到自己人!之前大舉記者會,要求行政院長江宜樺,24小時內要,抓出到底是誰,傳衛福部機密公文給頂新,費鴻泰公家機關自己出來承認。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這一爆,不到兩小時,屏東副縣長鍾佳濱立刻開記者會,坦承公文稽查員蔡青容,誤傳給頂新,民進黨抓門神,抓了自己人,趙天麟,立委管碧玲也臉書上說,抓門神抓到大烏龍,不過仍然會以最嚴厲規格調查蔡青蓉!林淑芬也在寫下,此事非同小可,人神共憤,管他是哪黨執政,全民共同譴責!對此多數綠營立委的反應,倒有志一同,都要疏失者,負起責任!畢竟整起洩密案,劇情峰迴路轉,綠營這回只能見招拆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