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9 15:17

林佳龍小內閣 林陵三副市長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即將上任台中市長的林佳龍,選後神隱構思新市政佈局,今天小內閣名單出爐,3位副市長最引人關注的是前交通部長林陵三,文化局長則是由作家路寒袖接任,新聞局長是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年僅28歲的卓冠廷。

新當選的台中市長林佳龍,選後神隱,忙著構思新市政人事佈局,今天小內閣名單正式出爐,3名副市長中,最引人關注的是,前交通部長林陵三,而文化局長由作家「路寒袖」出任,另外新聞局長,是林佳龍競選總部的發言人卓冠廷,相當年輕,只有28歲。

記者會主持人,也是未來台中市最年輕的新聞局長,卓冠廷年僅28,過去在平面,當過2、3年記者,這次幫林佳龍抬轎,擔任競選總部發言人,表現亮眼。副市長名單,也讓外界沒想到由前交通部長林陵三出任,除了中央經驗,他也當過台北捷運董事長;另外,文化局長

則是由作家路寒袖出任,他是大甲人,曾擔任過高雄文化局長;交通局長由稻江管理學院系主任王義川出任;觀光局長陳盛山,在阿扁時代當過華信航空董事長,也當過高雄觀光局長。台中市的新小內閣正式出爐,林佳龍近期也將和胡志強見面,進行市政請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