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4 14:50

蕭家淇宣布 投入台中立委補選

蕭家淇宣布 投入台中立委補選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民進黨立委林佳龍入主台中市府,出缺的台中市立委,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今天(14日),宣布將會投入補選。蕭家淇說,自己擁有近12年擔任台中市副市長的豐富經驗,責無旁貸,決定和大家一起打拚,進入國會殿堂,為台中市發聲。市長胡志強也強調「這次被打敗,但我們不會被打散,再來的選舉休想打敗我們!」立委補選這席,國民黨不能輸。

蕭家淇說,踏過台中市每一寸土地多少遍,連自己都數不清,他心中對台中市的建設發展,一直有清楚的藍圖,這也是他最懸念的大事。未來他將和市政府配合,聯手在中央和地方,為大台中盡全力爭取各項建設,全面翻轉並振興市區經濟。他並強調,支持參選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提出的5項憲政改革方案,為國家打造更堅實的基礎。

蕭家淇並表示,從40歲擔任台中市副市長,直到去年二月轉任內政部政務次長,再轉任行政院副秘書長,他說感謝歷任提攜愛護他的市長,他是台灣地方政治史上最「資深」的副市長,但今年53歲,正在人生最巔峰的階段,兼具宏觀的國際視野與人親、土親的在地色彩,蕭家淇深信他一定是台中市民最好的選擇。

(照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