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 19:25

為國教互嗆 柯文哲吳思華吵架?

為國教互嗆 柯文哲吳思華吵架?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04年高中入學方案,儘管改朝換代了,還是爭吵不休,在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和新北市長朱立倫討論過後有了共識,104年入學方案不變,柯文哲早上晨會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也說就算教育部一再表示不予備查,也該是教育部去和家長溝通,他說「難道還要打憲法官司嗎?」

柯文哲堅持走自己的路,和教育部唱反調,也傳出下午兩人為了104年入學方案該聽誰的憤而吵架,不過教育部不願證實。

傍晚台北市教育局公發佈了新聞稿定調: 臺北市政府已對外定調104年基北區免試入學方案不會改變! 確定取消原訂29日召開基北區入學推動小組會議。距離明年入學期程僅剩下不到半年,簡章明年初也要印製,不希望再做任何調整,如要更動,也期望在105年再調整。

北市教育局表示為了能儘速化解基北區104年免試入學僵局,過去這兩週來,教育局長湯志民多次與許多北市家長、教師及校長代表會面,傾聽各界的意見與聲音,也積極與教育部、師大心測中心及三市教育局處進行研商。各界都希望不要再有任何變動,讓孩子能為明年入學作準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