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視察警局 談行動派出所

李若慈 楊尚謙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之後不斷開砲!巡視過消防局之後,這回鎖定台北市警局。跟上次不同的是,柯文哲這回沒有把巡視過程公開,但還是可以看得出來,台北市警局對新市長畢恭畢敬,現任局長黃昇勇強調,雖然他快退休,但新局長接手也會無縫接軌。

天氣冷還飄著雨,台北市警局局長黃昇勇,大門口站著,旁邊有副市長鄧家基,沒多久另一位副市長也加入,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大陣仗等的當然是市長柯文哲,沒有寒暄,仔細看柯文哲連握手的動作,都不超過一秒,往市警局裡面衝,除了聽簡報了解治安狀況,也提醒行動派出所要開始規劃,另外了解台北市的監視系統狀況,最被挑剔的是柯市長最在意的迅速確實,台北市警局長黃昇勇,網路收訊不夠好LINE沒有立刻回,顯然不太符合柯文哲的要求,離開市警局,柯市長板起臉來,一句話不說,旋風似掃過,台北市警局跟上次被巡視的消防局一樣繃緊神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