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更若遇黑道 柯P:荷槍警力拚輸贏!

都更若遇黑道 柯P:荷槍警力拚輸贏!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接受政論節目專訪,主持人李晶玉問說,台北市的都更過去常與黑道掛鉤,要如何解決?柯文哲說:「我以前說過,若局處首長遇到黑道,那下次談判,我親自己去,然後每個警察都帶槍,看黑道厲害還是白道厲害?」,柯表示,做虧心事的人才要怕黑道,自己坦蕩蕩,怕什麼黑道?

柯文哲表示,都市更新需要逐步進行,就像他提出來的台北市50年計劃,法令規章一項一項修,每天遇到問題就立刻解決。他說,上任迄今已13天,感覺已經做很多事情,如果按照這速度衝刺4年會很可怕。主持人彭文正反問:「這樣是當場打臉台北市前市長馬英九與郝龍斌?」,柯尷尬的說:「沒有啦!沒有打臉,我們只是勇敢,就是白目的力量」。

李晶玉問柯文哲在台灣政治轉變上可能具有標竿地位,柯連忙說,沒有啦,不要想太多啦!人家說,歷史定位是死後才有,活著不要想這些問題,他笑說,「歷史定位是人死了蓋棺定論,我還活著想那些幹什麼,神經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