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豐光上任 關注西門町槍案

詹維耕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邱豐光剛接任台北市警局長,第一件事就是立刻趕往萬華分局,停留不到十分鐘的時間,主要是慰問同仁辛勞,同時也是經驗分享,十三年前陳福祥被邱豐光逮捕到案,十三年後兩個人狹路相逢,亡命之徒會不會再度落網,是邱豐光上任的首要任務。

新官上任,邱霸子第一件事就是到萬華分局,但是停留時間很短,不到十分鐘,馬上要趕下個行程,話不多說,重要的再由他出馬,大事交給他,當同仁最大的後勤支援,首都警力總動員,封城掃毒,擴大夜店臨檢,就是要逼陳福祥露面,陳福祥高調殺人,還當眾清槍,不只是黑吃黑的幫派戲碼,背後還牽扯毒品交易的金錢糾紛。

陳福祥難道有高人指點,還是真的天不怕地不怕,大稻埕頭號殺手,名號響亮但是朋友沒幾個,假釋後更是一度窮困潦倒,2002年被邱豐光逮捕入獄,沒想到,相隔十三年,兩個人在江湖路上再度交手,一邊是關了十年的亡命之徒,一邊是首都治安的關鍵人物,抓人歸案當然是首要任務,但是,檯面下的毒品交易和黑幫生態,才是真正要解決的燙手山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