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警局長交接 治安下"猛"藥

楊宗穎 徐孟蘭  / 台中市

警政署發布,直轄市警察局長人事案,原台中市警察局長邱豐光,調任台北市,台中市則由蔡義猛接任,2人都是警界、知名的刑事專家,在掃黑、查槍、掃毒上、都有輝煌戰功,上午在台中市警察總局,進行交接典禮。

警政署發布,直轄市警察局長人事案,原台中市警察局長邱豐光,調任台北市,台中市則由蔡義猛接任,2人都是警界知名刑事專家,打黑、查槍、掃毒都有輝煌戰功,上午在台中市警察總局進行交接典禮。交接印記,邱豐光調任台北市警察局局長,一上任,就要接手西門町槍擊2死命案,而犯下這起命案的殺手陳福祥,12年前就曾被當時擔任,台北市刑大大隊長的邱豐光逮捕,如今邱豐光調任台北,殺手陳福祥在逃,偵辦進度眾所矚目,綽號邱霸子的邱豐光,典禮結束,馬上轉身走人,不接受採訪,霸子性格表露無遺,而台中市警察局長,則是由蔡義猛接任,蔡義猛刑事出身,前警政署主任秘書,待過刑事局,也歷經過最多案件最複雜的天下第一局,中山分局分局長,如今接任台中市警察局,將和台北聯手,追緝槍擊案兇手,市長林佳龍也要求,首要任務是掃黑、掃毒,擺脫治安最差城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