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米炸彈客 任農產運銷董事

李若慈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有驚人之舉!農產運銷公司的董事開放遴選,北市府讓出特別席次,給之前曾經犯下白米炸彈案的楊儒門;爭議人物進入北市府相關組織,已經不是第一次,從發包中心主任,到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柯文哲的用人哲學再次引起關注。

短短的一分頭,身上穿黑色反核T恤,楊儒門過去,曾經犯下震驚社會的白米炸彈案,現在,要換個身分,被邀請擔任台北市農產運銷公司董事,他一開始很猶豫,內定北市農產運銷公司董事楊儒門,衝撞體制久了,楊儒門強調,真的想要做點事,內定北市農產運銷公司董事楊儒門,問題是,犯罪被關,也讓楊儒門的身分頗受爭議,但對台北市長柯文哲來說,不是個大問題。

因為新生高弊案被起訴的前新工處長黃錫薰,柯文哲要他,擔任發包中心主任,台北市長柯文哲(2015/3/24),還有,年薪600萬的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是柯文哲競選時的網路部主任戴季全,悠遊卡控投公司董事長是台大退休教授林向愷,也被質疑是政治酬庸,柯文哲同一招,都是否認,這回,讓楊儒門出任農產運銷公司董事職務,也格外引人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