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之路怎麼走? 洪秀柱:開放均富

國家之路怎麼走? 洪秀柱:開放均富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領表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13日)上午接受News98專訪時指出,國家要走的路,包括開放和均富,「不能讓大家都很窮,再講分配正義。」

洪秀柱進一步指出,她將競選主軸訂為「THE WAY」,希望透過選舉,為國家確立一條正確道路理念。她提到,國家要走的有4條路,包括和平之路、開放之路、均富之路跟道德之路。她說,開放引進各種人才、資金,國家才會有發展,才能夠創造財富,不能讓大家都很窮,再來講分配正義,「那就會變階級鬥爭。」

洪秀柱透露,她的連署已經過門檻,下週會遵照初選規定前往登記。但日前傳出,國民黨初選機制,恐因多方角力流產,黨中央將啟動徵召機制。洪秀柱對此表示,不知為何有徵召之說,或許是去年底九合一選舉受傷太重,造成部分黨內人士心焦急。她強調,黨內初選辦法,沒有徵召相關規定,黨主席朱立倫近來也ㄧ再表示,希望外界別再隨便放話。(資料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