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規定開28度 柯P教你這樣抗暑!

冷氣規定開28度 柯P教你這樣抗暑!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穿短褲上班失禮?柯P說:不會!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宣布節能減碳政策,甚至開玩笑的說,員工如果覺得太熱的話,可以穿短袖短褲上班沒關係。對此,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張茂楠在總質詢時,送上多件短褲,而「開放台北-北市府網路市政論壇」粉絲專頁,今(15日)下午就貼出柯文哲穿短褲的照片,網友看了說「真潮!」也有人說:「好滑稽!像卡通人物!」

柯文哲日前下令,要求台北市政府大樓與所屬機關,將原本設定的冷氣溫度再往上調,由26度調到28度,不過,有員工抱怨28度實在太熱,柯文哲才開玩笑地回答「太熱的話,員工即使穿短袖短褲上班也沒關係」。

議員張茂楠、童仲彥在12日總質詢時,還特製官員穿著短褲的合成照片,甚至直接穿著短褲質詢,張茂楠則送上36腰的短褲,柯文哲現場拿著短褲比劃說,「我幾腰我也不曉得」。

但柯文哲的節能減碳的行動,似乎不是口號而已,他今天在市長室內穿著短褲,拍了照片,放在北市府的粉絲專業上,網友立刻留言:「帥翻了」、「很像童子軍穿的」、「好時尚」,但是,也有網友說「你是首都市長 ! 穿這樣不行 ! 」「露出毛茸茸的腿,很失禮」,甚至有網友對節能減碳的政策提出反彈,認為消防局和警察局的冷氣」應該維持在26度,否則警消人員打完火、救完人會累,或說:「冷氣開28度,那乾脆別開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開放台北 - 北市府網路市政論壇粉絲專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