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談地方財政 諷苗栗困境

羅旺哲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苗栗縣財政窘迫,連薪水也發不出來,民進黨今天召開中常會,找來黨內明星市長賴清德,針對如何做好地方財政做專案報告,主席蔡英文更排定週四要走訪苗栗;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會後則意有所指的說,將來民進黨執政,一定會全力改善地方縣市負債狀況,藉此諷刺國民黨執政不力的意味,很濃厚。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賴清德、蘇嘉全等人,一字排排站 推銷農產品,還特別安排賴清德針對如何做好地方財政,到民進黨中常會做專案報告,看在發不出薪水的苗栗縣眼裡,針對性很濃厚,鄭運鵬講預算民進黨執政就不會。

還不只如此,蔡英文排定週四走訪苗栗,民進黨立委吳宜臻,則在臉書上一邊要縣長徐耀昌,趕快檢討縣府的支出,一邊強調會跟蔡英文商討,如何解決苗栗財政困境,儼然是民進黨執政有望的氣勢,包括民進黨大老謝長廷,更直接喊出明年立委選舉,民進黨至少上看50席,謝長廷第三勢力,要拚立委過半,整合第三勢力,民進黨看著2016企圖心很遠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