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 06:56

揭換角內幕挨批 張庭瑚陷低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王大陸因我的少女時代暴紅,不過導演陳玉珊在康熙來了爆換角內幕,透露男一「徐太宇」另有其人,網友辦案直指就是張庭瑚。有工作人員指陳玉珊拿此事消費不厚道,另有爆料指張不肯簽給她才被換角,陳玉珊昨否認說:「這孩子不是大家想像中這麼不勇敢。」但據了解張庭瑚為此黯然入伍服替代役,不料又發生女友楊可涵上吊輕生事件,幾乎已瀕臨崩潰,事業、愛情均陷低潮。

陳玉珊(前排中)帶著李玉璽(後排右起)、宋芸樺、王大陸等演員上康熙來了,意外透露換角內幕。國片少女票房賣破2.3億元,換角內幕也掀起軒然大波,陳玉珊和王大陸、宋芸樺等人前天上康熙,意外抖出王大陸非男主角第一人選,而是和另一演員一起訓練,2人交叉試「徐太宇」戲分,最終由王大陸出線。

主持人小S好奇該演員是誰,陳玉珊和表演指導許傑輝都不願明說,但其實之前許傑輝在接受TVBS訪問時就已指是張庭瑚。張庭瑚和楊可涵假戲真做。翻攝《新世界*臉書,張已進行溜冰特訓,24歲的張庭瑚起初星運奇佳,一出道就被王小棣導演相中,在刺蝟男孩演男主角,精準詮釋暴衝兇狠的小混混「四番」,還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

據悉,他到陳玉珊公司試鏡2次,也拿下「徐太宇」一角,並開始接受溜冰訓練,還跟當時男二王大陸結為好友,但在訓練期間因合作條件未談攏,陳玉珊又認為他喜感不夠,最後「徐太宇」寶座拱手讓給王大陸。

外界另傳張庭瑚是因沒簽給陳玉珊才被換掉,張庭瑚經紀人DAVID表示:「就是因為接到兵單才無法接演。」陳玉珊也否認:「沒有,想太多。」她說拍戲常碰到換角一事,張庭瑚和大家有革命情感,但當時收到兵單,可能拍了無法宣傳或是根本無法拍,怎麼喬都不完美,運氣不好。

不過她在康熙上可不是這麼說,她說的是「我覺得如果你選的角色是一個不適合你,我也沒有辦法幫助你」。王大陸昨揪張吃飯,陳玉珊昨表示:「人跟人感情不是建立在有沒有合作上。」她也爆料張庭瑚跟王大陸正在一起吃飯,友情依舊,張庭瑚也等著看王大陸裸泳,「這是他的氣度和格局」。其實張庭瑚日前也現身李玉璽演唱會,就靠在陳玉珊身後,看來感情很好。不過節目播出後,工作人員卻在臉書抱怨不該提換角內幕,認為不須以此話題炒新聞,讓當事人不堪。陳玉珊則說:「我何須炒作,對我有什麼幫助?」王大陸透過經紀人表示:「電影一大群人決定的,尊重導演決定,請大家別再追根究柢,不希望因此傷害身邊的朋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