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5 22:00

柯文哲笑到頭撞桌 厲耿:北市府全都瘋了!

柯文哲笑到頭撞桌 厲耿:北市府全都瘋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北市府驚爆幕僚關說喬兵役,今天(25)在議會遭藍營議員圍剿,但柯文哲卻笑到忘我,拿頭撞桌子!議員厲耿桂芳質詢時,柯文哲從頭笑到尾,甚至笑到低頭撞到桌子!

厲耿桂芳質詢市府官員,她先問副祕書長李文英,是否看過波多野結衣的影視作品,李文英回答:「我有看一點點啦。」厲耿桂芳則回說:「很誇張也是很優雅的,對不對!」副祕書長旁邊的柯文哲,聽了噗哧笑出來。 

接著厲耿桂芳質詢文化局長倪重華,將話鋒轉到裸體上:「倪局長你當時怎麼會有辦法,異想天開講這個」、「裸體也是有藝術性的,那你要不要繼續做,也讓柯市長,色情跟藝術中間有個平衡...。」一聽到「裸體」,柯文哲好像笑穴被點中,好幾次低頭看桌子,拼命忍住,沒想到,竟憋笑的結果竟是ㄧ頭撞上桌子。

「叩」的一聲,厲耿桂芳看到柯文哲笑到頭撞桌,簡直氣炸:「如果一個台北市長是這個樣子,簡直整個台北市政府都瘋掉了,是瘋人院院長。」

(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