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7 19:56

女總統的故鄉! 楓港成熱門景點

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蔡英文成為台灣第一位女總統,她在屏東楓港的古厝,成了觀光景點,接著要過年,蔡英文可能回來發紅包,轄區警方已經開始行規劃,因應到時候的排隊人潮,鄉公所也預計會帶來觀光效應,提請屏東縣府協助,希望能再造楓港商機。

鞭炮聲霹靂啪啦,慶祝蔡英文當選。她位於楓港的古厝,一大清早就很熱鬧,大大小小老老少少,都來到這間百年古厝走走看看,為的就是要來沾沾光,有在地的鄉親也有外地的遊客,蔡英文的堂哥現場當起導覽,小巷子裡的老房子,誰都沒想到曾經住在這裡的蔡英文,會當選台灣史上第一位女總統。

就有風水師說蔡家的祖墳,佔了帝王之位,後有靠山前途平坦加上吸收遠處的水氣,還有三條龍脈會合,讓蔡英文得到庇蔭當選總統。

鄉親們好期待過年時,蔡英文能夠回家鄉來,就是想到年節時蔡英文,可能南下到楓港發紅包,所以轄區警方已經開始,進行周邊的交通規劃,枋山鄉公所也想到了,接下來可能的觀光人潮,已經請屏東縣府協助,希望出了女總統後,不但讓楓港風風光光,還能為這個小鎮帶來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