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6 08:39

謝長廷兒酒駕關臉書神隱5天 凌晨道歉

謝長廷兒酒駕關臉書神隱5天 凌晨道歉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兒子、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謝維洲,先前知法犯法涉嫌酒駕,酒測值0.36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法辦。北檢給予緩起訴,罰金5萬元。不過酒駕事情爆發後,謝維洲緊急關閉臉書,神隱5天後,今(16日)凌晨才在臉書PO文致歉「向支持者與社會大眾致歉」。

謝維洲說「對於先前跑行程致酒駕一事,我深感後悔並自我反省,事件發生的態度就是認錯,絕不諉過或要求特權,一切依法行事。因為自己不夠謹慎而犯這個錯誤,更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警示,未來我將嚴以律己,謹言慎行,不負選民期待,專心市政議題與做好選民服務,再次為此錯誤示範向支持者與社會大眾致歉。」有網友留言替他打氣「知錯能改~加油喔!」、「 加油,相信你可以的。」,不過謝維洲神隱多天後才道歉,不少網友不領情「 爸寶議員出現了,酒駕後神隱,下次先選里長吧!」、「 世上只有爸爸好,有當院長的爸爸像個寶」、「現在道歉,誠意在哪?」、「當天就可以道歉了,五天是怎樣?!」、「神隱五天關臉書?」。(翻攝謝維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