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捕獲野生馬英九 網友驚”竟然握手了!”

爬山捕獲野生馬英九 網友驚”竟然握手了!”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南投縣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依舊維持運動的習慣。有一名翁姓山友,今(26日)在臉書社團「台灣百岳之美」PO文指出,他去爬石門山竟「巧遇前總統」。這名翁姓山友還開心的與馬英九合影。不過網友都把焦點放在,兩人拍照時緊握的雙手。其他網友留言給翁男,指出他握到傳說中的死亡之握,不過翁男回應「呵呵我是鐵齒組的。不怕魔咒」。仍相當開心能遇到馬英九。

只見照片中,馬英九反戴鴨舌帽、準備了太陽眼鏡、登山杖,粗棉手套等。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回去不要洗手阿」、「退休過自己生活,真好」、「好險他有帶手套?」、「健康前總統!也只有這麼一位卸任能上石門山吧!」、「哇!超幸運的!爬山也能遇到老馬,超羨慕滴~」、「遇到他以後爬山要更小心了」。

據了解,馬英九一早已經爬完合歡山東峰,下午爬了合歡尖山和石門山、合歡山主峰等,明天繼續爬西峰和北峰。其實他在兩、三周前為了鍛鍊體力,特別去爬了台北市七星山,單車環北海岸一圈等。(翻攝台灣百岳之美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