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署打回票 扁無法出席國慶

劉俊男 蕭秉儀 報導  / 台北市

明天就是國慶大典,前總統陳水扁,申請參加今年國慶活動,矯正署審核結果、是不同意,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立刻在臉書上發文,批評這決定是國際笑話。這次國慶典禮上,確定只剩下前總統馬英九,和蔡英文總統同台。另外國民黨的立委,也確定都不會出席國慶。

僑胞回國參與國家盛事,雙十國慶這一天,還有最受矚目的,前總統陳水扁會不會出席,法務部矯正以,"無法預料當天突發性狀況造成陳前總統,情緒波動等影響",駁回陳水扁的申請,英扁確定不會同台,但寄出邀請函的立法院長蘇嘉全,是被黨內罵翻,有人認為他自做主張,總統府根本不知情,根本就是讓蔡總統為難,蘇嘉全也趕緊出面澄清,蘇嘉全一直都有跟府溝通一件事有一體兩面被罵我想是沒關係的。

陳前總統缺席,前總統李登輝,也早就確定不參加,前總統陣容中,只剩下馬前總統,會出席國慶典禮,到時後舞台座位,依序是蔡總統、蘇嘉全和夫人,再來就是馬英九,雖然中間隔了兩個人,但前後任總統會有什麼互動,令外界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