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8 18:26

【華視新聞廣場】蔡川熱線續燒! 台美轉折關鍵幕後! 下一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外交部長李大維8日上午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證實,總統蔡英文已與美國前副總統錢尼的國安顧問葉望輝見面,自己明日也將與葉會面。葉望輝很有可能未來會成為川普內閣的一員,此時交換意見,是談未來的美中台關係嗎?

川蔡熱線令美中、兩岸關係掀起一陣波瀾,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指出,未來台美互訪官員層級將會升高、軍購設限鬆綁,北京抗議不斷,川普照玩不誤,真會有如此發展?台美關係未來更加你

新新聞指出,郝龍斌被洪秀柱主導的黨中央邊緣化,洪為求黨主席連任動作頻頻,近日火紅的反日本核食議題,也成了這場黨主席之爭操作的對象。黨主席之爭,洪、郝拿核食當籌碼?

今晚10點,華視新聞廣場敬邀,民進黨立委 劉世芳、台北市議員 鍾小平、資深媒體人 溫 紳、新新聞副社長 陳東豪、資深媒體人 鄭師誠、資深媒體人 康仁俊,為您深入剖析,敬請準時收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