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4 13:31

總統出訪前核定 陳菊接府秘書長?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府秘書長到底是不是由高雄市長陳菊來接?這樣的傳聞好像答案越來越清晰,外傳黨政人士已經證實,蔡英文總統4月17號出訪非洲友邦史瓦濟蘭前,會核定這項人事案,也可能會親自公布,對此陳菊的口風還是很緊,不承認不否認,但前總統陳水扁又在"新勇哥物語"中,稱讚蔡總統任命陳菊為秘書長是一張絕妙好牌!

清明連假,高雄市長陳菊來到旗津生命紀念館,但大家最想問的,恐怕還是同一個老問題,市長何時北上接任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一貫話說得保守,口風很緊,不承認不否認,但前總統陳水扁,已經在"新勇哥物語"中談到,蔡英文總統任命陳菊當秘書長,是繼賴清德接任閣揆後的另一張高明絕妙好牌。

因為陳菊和總統"情同姐妹",身為政壇長青樹和賴清德關係也很好,將來到位後,三人會形成超強鐵三角,似乎已經把話都講明,而雖然陳菊不承認不否認,但看看這幾次她,面對同個問題的回答,不要幫我找工作、戰士沒有選擇戰場權利,到現在說有消息一定跟大家講,接不接任總統府秘書長,答案似乎呼之欲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