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9 12:57

戰新北 陳菊任蘇貞昌競選總部主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將在下周三召開中執會,正式通過提名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外傳蘇貞昌陣營考慮,由即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的陳菊擔任他的競選總部主委,陳菊今天出席行程時,依舊未鬆口,不過外界看好,若是由陳菊來幫蘇貞昌操盤,會為蘇貞昌陣營注入一劑強心針。

高雄市長陳菊下周一將就任總統府秘書長,面對外傳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考慮由陳菊擔任競選總部主委,陳菊表示一切尊重黨的決定',陳菊沒有鬆口也沒有否認,但外傳日前陳菊親自北上,力勸蘇貞昌再回鍋選新北市長時,就已經應允接下這個任務。

對此陳菊低調不表態,因為她希望把握時間在下周一走馬上任總統府秘書長前,視察任內重大建設進度,包括在她任內停工的中油高雄煉油廠,如今也宣布將改為國家級新材料研發專區,從製造汙染的石化工業,要轉型成研發基地,希望把高雄從重工業城市轉為宜居城市的目標,一步步達成,對於是不是要接任蘇貞昌陣營的競選總部主委,她之前就曾回應過,這不是祕書長現階段最重要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