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2 19:56

"機蛋"遊行反柯 號稱3萬人參與

張之晴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鏡頭回到著國內,關注年底選戰台北市長的部分,先來看到爭取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姚文智,號召舉辦機蛋大遊行,就是從松山機場走到大巨蛋,要突顯台北市政問題。宣稱3萬人到場參與,前副總統呂秀蓮、民進黨立委還有台北市議員到場聲援。姚文智不只喊出翻轉台北,要柯文哲下台,更向黨中央喊話,要自提候選人。

又是噴火又是盪鞦韆,這不是嘉年華,而是立委姚文智舉辦的"機蛋大遊行",從松山機場走到大巨蛋,直接點出台北市政兩大議題,遊行隊伍浩浩蕩蕩出發,多位民進黨立委還有名嘴到場陪走,沈富雄、吳祥輝也隱身人群中。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來了八九成,只有少數幾位議員沒有發現蹤影,還來了好多里長,要藉著大遊行反應綠營基層的聲音,不希望民進黨在台北市長選舉缺席,主辦單位估計3萬人參與遊行,遊行隊伍最後抵達國父紀念館,以停工三年的大巨蛋為背景,現場情緒再度沸騰,多次提到台灣價值,姚文智似乎有意將首都市長之戰提升到更高的層次,號召萬人遊行展現人氣,就盼黨中央在台北市的佈局,能夠再多想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