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2 20:04

顏清標戴斗笠騎重機 竟罰車主!

徐孟蘭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台中市

大甲媽繞境,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一路跟隨,但腳程太慢一度落後鑾轎太多,顏清標就騎著信徒借他的重機去追鑾轎,但頭上卻是戴斗笠而不是安全帽,畫面曝光,警方說會補開罰單,但罰的對象卻是重機車主,不是顏清標。

大甲媽遶境,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戴著斗笠一路跟隨,但腳程太慢落後太多,熱情信徒借他重機騎追媽祖鑾轎,油門催太猛把顏清標嚇一跳,但之後就騎得很順,追上鑾轎碰上信徒要求合照,顏清標來者不拒,連比丘尼也來參一腳。

騎重機追鑾轎,吸引大批信徒搶合照,但顏清標卻忘記,騎重機時頭上戴的是斗笠、不是安全帽,顏清標承認錯誤,願接受警方開罰,但員警事後看到影片卻是開罰重機車主,而不是顏清標本人,警方說無法確認騎士身分就是顏清標,但顏清標是名人,畫面也拍到他騎重機沒戴安全帽,違規事實明確,顏清標本人也認錯道歉,但警方卻是開罰車主,執法公正度讓人難信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