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2 19:57

張花冠破冰翁章梁 一同拜票求支持!

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縣

同樣也備受關注的嘉義縣長選戰,這次民進黨初選,縣長張花冠力挺現任議長張明達,曾經痛批另一位參選人翁章梁,加上立委陳明文又支持翁章梁,讓張花冠跟翁章梁之間關係更緊繃,不過,初選結果由翁章梁勝出,今天兩個人在一場活動中碰面,大方打招呼破冰,張花冠還帶著翁章梁到處拜票。

今天扮米妮,嘉義縣長張花冠跳得開心又賣力,不過讓大家眼睛一亮的是,民進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也出現在這個場子,一路跟著張花冠拿著麥克風拜票,張花冠要大家支持翁章梁,兩個人互動不多,但總算破冰,在初選選戰開跑時,張花冠就是明著力挺參選的現任議長張明達,甚至還公開痛批翁章梁。

不只是因為挺的是張明達,又因為支持翁章梁的是立委陳明文,讓張花冠跟翁章梁之間不僅零交集,關係也一直很緊繃,直到初選結果出爐,參選的農委會前副主委翁章梁勝出,為了黨內的和諧,在這場嘉義鹿草鄉農特產採芒果活動中,兩個人初選後第一次合體,雖然互動還有些小尷尬,但初選時殺氣狠勁,為了年底的選戰現在都得握手言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