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3 13:08

陳菊揮別高雄 正式就任府秘書長

張之晴 陳知學 潘建任 報導  / 新北市

蔡英文總統上午主持總統府秘書長以及行政院政務人員宣誓典禮,陳菊正式北上接掌總統府秘書長,她特別感謝高雄市民的栽培與信任,現在台灣面臨艱鉅挑戰,陳菊說她將全力輔佐蔡總統推動改革。而最新民調也顯示,有六成的台灣民眾認為陳菊出任總統府秘書長,對政府施政有幫助,目前的社會對陳菊相當肯定。

蔡英文總統主持宣誓典禮,宣告陳菊正式接掌總統府秘書長,離開台北12年後回歸,陳菊開口滿是感謝,揮別高雄對陳菊而言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不過現在有更重要的任務亟需完成,在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的陪同下,陳菊來到記者室,和媒體一一交換名片,拜碼頭意味濃,而陳菊北上後會不會身兼多職立刻成為關注焦點。

面對選舉話題陳菊還是不鬆口,而民調顯示高達六成的台灣民眾認為陳菊出任總統府秘書長對政府施政有幫助,台灣社會目前對陳菊抱持歡迎與肯定的態度,上任第一天對陳菊而言,或許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