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7 20:28

搶攻農民票! 蘇貞昌.侯友宜勤走農會

陳詩雅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選戰搶拉農業票!前一天才走訪板橋農會的蘇貞昌,上午再直搗坪林農會,對手侯友宜則是拜訪新北市青年農民聯誼會,雙方大搶農民票,而爭議已久的文化大學宿舍案,最快本週解約,不過又有議員爆料,侯友宜夫婦興建大群館時,將大樓分割為99個門牌,每戶面積小20年來沒繳過房屋稅。

一進到農會一一向職員們握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大展親和力,也和農會理事長搏感情,前一天才拜訪板橋農會隔天直搗坪林農會,各地農會凝聚力強,也就成為選舉重要動員力量。

而對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也勤走農業票倉,一一發旗幟"插旗",在林口農會總幹事牽線下,拜訪新北市青年農民聯誼會,不過文化大學宿舍爭議持續延燒,議員質詢時爆料,侯友宜夫婦興建大群館時,刻意將大樓分割為99個門牌,每戶面積小現值低於10萬,20年來從沒繳過房屋稅。最快本週就要解約,不過議員再度爆料,這把宿舍之火恐怕持續延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