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6 19:52

不打怕母生氣?! 姊姊揍弟下重手

徐孟蘭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頭條話題帶您看到又傳出虐童,但疑似是母親逼女兒拿刀割弟弟!彰化有名32歲單親媽媽獨自扶養4名兒女,最近被鄰居聽見晚上常有小孩淒厲的哭聲,通報社會局才發現,10歲女兒疑似聽從媽媽的指示毆打6歲弟弟,造成左臉被大片挫傷、左眼瘀血,右手還被剪刀劃出多道血痕,姊姊還說如果不打媽媽會生氣,但對於這一切殘忍暴性,媽媽否認到底。

媽媽在社工的陪同下出面澄清,她沒有教唆大女兒用打的管教6歲兒子,兒子左臉大片挫傷、紅腫,左眼還有瘀血血塊,右手臂上有好多道血痕,一家人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兒子被打到全身是傷,媽媽難道都沒發現嗎?

媽媽說她2個星期前車禍,行動不方便,才請大女兒幫忙照顧弟弟妹妹,沒想到大女兒竟然會下手這麼重,但打人的姊姊反駁說是媽媽叫她打的,而且不打弟弟媽媽還會生氣,32歲單親媽帶四個孩子,沒有工作,每個月靠兩萬一千元的補助過生活,被列入高風險家庭。

但社會局探訪40幾次,從來沒發現過孩子有被施虐的狀況,這一次是鄰居晚上聽到孩子的淒厲哭聲,通報社會處才揭發姐姐打弟弟的慘況,社工緊急將4名小孩先安置,接下來要追查,小孩和媽媽誰說的是真的,到底媽媽有沒有叫姐姐打弟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