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3 23:00

民進黨誓師大會 蔡英文進行授旗

張之晴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周末假期也是拚選戰的好時機,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啟動改革挺台灣輔選列車,昨(3)日晚上前進台北市,力挺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以及27位市議員參選人。蔡英文喊話,只要好的候選人,以及良好的市政願景,就沒有打不贏的選戰。但晚會中也出現意外插曲,當蔡英文授旗給市議員林世宗的時候,意外摔倒,跌坐在舞台上,氣氛頓時很尷尬。

民進黨輔選列車,開進首都台北市,黨內大咖力挺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駐日代表謝長廷,也透過影片加油打氣,黨主席蔡英文到場,活動掀起高潮,不過授旗儀式剛開始,就發生意外,蔡英文誤踩階梯,直接跌坐在地上,幸好沒有影響到晚會進行。

蔡主席在台北市主打政績牌,談年金改革經濟成長,也對姚文智翻台北有信心,姚文智談市政願景,一度哽咽,不忘酸一下對手柯文哲,姚文智力拼逆轉勝,和柯文哲直球對決,完成授旗誓師典禮,民進黨台北市選戰,也宣告正式開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