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鍘里長?淚訴討拍? 顏若芳:已溝通半年!

綠鍘里長?淚訴討拍? 顏若芳:已溝通半年! | 華視新聞
挺柯里長遭開鍘?民進黨議員爆「已溝通半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先前民進黨籍里長邱碧珠因兩度公開表示支持柯文哲,被黨中央予以「不予提名」的處分,對此不少人認為民進黨不通人情,激起廣泛的同情,難到民進黨沒有事先溝通嗎?

台北市議員顏若芳今(9) 日在華視《Online鍾點讚》上澄清「黨部已經有去找她溝通長達半年的時間,且民進黨前任主委黃承國與現任主委陳正德都曾經去找過她(邱碧珠)。」因此在提名里長候選人的部份,執行委員們才會做這個決定。外界認為此舉是民進黨在「開鍘」似乎太過言重!

至於近日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風波不斷,究竟他與幕僚團隊在面臨此局面需要檢討的是什麼?資深媒體人康仁俊表示:「姚文智這次陷入苦戰,即便他沒做錯什麼事也可能因此被酸,身為候選人應該及早發現並且調整」,他還說:「在這次台北市的選戰中,看不出民進黨整體的節奏與步調,有些市議員的部份也是各自作戰。」

康仁俊認為,姚文智的主體性未被突出,只是一直跟在別人後面跑,黨即使是個很大的力量,但真正問題還是在候選人身上。康仁俊更舉林智堅與鄭文燦為例,認為選戰將近,還是有逆轉勝的機會,但不同的是,當時民進黨內部是一致團結。或許姚團隊希望在選戰尾聲反轉,必須先風雨同舟一起度過這道關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