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2 19:26

Online鍾點讚/柯辦擬推柯P認同卡 王定宇:根本是現金卡,用完即丟!

Online鍾點讚/柯辦擬推柯P認同卡 王定宇:根本是現金卡,用完即丟! | 華視新聞
立法委員王定宇稱認同卡「根本是現金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柯文哲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同台,遭外界熱議「柯宋」是否將合體?不料,知名作家廖千瑤翻出18年前柯文哲向報紙投書的一篇文章,以「為了虛幻的名位、眾叛親離」為題,批評張昭雄為了副總統之位,不惜背棄理念。立法委員王定宇今(22)日於華視《Online鍾點讚》節目中,對於柯文哲所推出的認同卡,嘲諷:「認同卡根本是現金卡,提完為止,用完就丟!」

18年前柯文哲的投書,內容洋洋灑灑批評張昭雄為了名位,背離自己一生的理念,去追求榮華富貴,不僅如此柯文哲也在文末呼籲「選舉是一時的,做人是永久的」。反觀今日柯文哲卻與宋楚瑜走得親近,對此王定宇批柯文哲信念搖擺不定,甚至反問柯:「你的信念到底有沒有持續超過一季啊?」針對柯文哲所推出的柯P認同卡,王定宇認為相當可笑,根本毫無效力可言。直呼:「一個信念會搖擺的人,來談價值與價格是相當荒謬的!」

王定宇說,柯文哲現今就是「看哪邊民調高,就選擇站在哪邊」,只看重選票的「價錢」,而非自己對於政治信仰的「價值」。當年所寫的內容,表面上是以價值批評張昭雄,事實上卻是在罵宋楚瑜,今天的行徑根本是自打嘴巴。最後王定宇也在節目上呼籲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應捫心自問,究竟與柯同台是為了選票?還是心中的信念與價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