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鍾點讚/民進黨開鍘? 王定宇:不要”吃豆腐”沒有這麼壯烈!

Online鍾點讚/民進黨開鍘? 王定宇:不要”吃豆腐”沒有這麼壯烈!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民進黨籍的南港西新里里長邱碧珠公開表示支持柯文哲,遭台北市黨部不予提名選下任里長。對此,立法委員(民)王定宇今(8)日在華視《Online鍾點讚》上表示:「參加政黨不是用來吃豆腐的!」認為在過去一黨獨大的時代,是否加入政黨的確會影響未來仕途,反觀現在民主化的世代,加入政黨是因為「認同」,認同它的價值與候選人。而選舉的時候,政黨是用來輔選候選人,所以你認同那個政黨,他所推的產品(候選人)就要幫忙推銷,也就是助選。

提到民政局長藍世聰全力為柯文哲輔選,王定宇又言:「寧可被開除也要輔選(柯文哲),沒有這麼壯烈!」資深媒體人王時齊也在節目中表示:「身為黨員,遵守黨的規定是最基本的要求,不能有好處就自己沾,壞處就避開甚至”劈腿”」,政治人物的所有言行都會被選民記住,絕對不能有「西瓜偎大邊」的心態!

年底選戰將近,對於近日「挺柯里長遭鍘」與「高嘉瑜遭點名退黨」與先前「藍世聰挺柯」風波,民進黨該如何面對?外界備受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