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6 13:06

果菜市場改建 北市府:吳音寧有出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吵得沸沸揚揚,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提出工期更短經費更少的方案,卻被柯文哲怒批不來開會,結果市府官員道歉了,證實吳音寧的確有開會,讓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召開會議緊急討論如何因應,而台北市蔬菜同業公會理事長也透露,市場改建案市府根本沒人來溝通。

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讓柯市長糗大了,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提出,工期縮短經費更少11億的改建方案,卻被柯文哲怒嗆懂什麼還不來開會,結果事實上,吳音寧出席了11次會議,讓柯文哲上午緊急召開會議,討論因應策略,市場改建掀風暴。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一早六點拜會第一果菜市場,也批評柯文哲把吳音寧當成提款機,而柯文哲要改建,不只沒有環評,竟然連理事長也不知,這一回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卻讓大家看得「霧煞煞」。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一早則到北投自強市場掃街,認為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應該舉行公聽會,而不是柯市長一個人說了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