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5 19:57

第一市場改建 吳音寧臉書發文惹火柯P

顏聆羽 林志純 張之晴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又槓上了!為了台北市第一市場改建案,吳音寧在臉書上傳北農改建小組到日本考察報告,這舉動惹毛了柯文哲,痛批「吳音寧是體制內的總經理,不該用體制外的行為模式來做事,甚至還找議員質詢,太過分了。」吳音寧也不甘示弱,親上火線強調,會持續與市府溝通,但沒有故意做什麼動作或質疑市長。不過,幾次交手下來,兩人的心結恐怕越結越深。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不到議會備詢,爭議還沒完,現在又因為第一市場改建和北市府槓上了,她在臉書上傳北農改建小組到日本的考察報告,希望能促成更符合未來批發市場使用的改建方案,引發北市府強烈不滿,柯文哲這就要開始發脾氣了。

柯文哲砲火全開,逼得吳音寧不得不親上火線回應,而上個月底柯文哲到議會備詢被議員質疑,吳音寧的版本跟北市府版本相比,興建坪數差了3萬3336坪,經費差了11億,這也讓柯文哲相當不滿。

和市府之間的溝通,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吳音寧沒有回應快速離去,第一市場改建也讓柯文哲和吳音寧之間的樑子越結越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