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2 14:04

被爆婚外情 邱昌嶽:沒有不可告人之事

被爆婚外情 邱昌嶽:沒有不可告人之事 | 華視新聞
邱昌嶽澄清,並沒有不可告人之事。(翻攝網路)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12)日媒體報導,總統府第二局局長邱昌嶽疑似與秘書傳出婚外情,邱昌嶽本人在下午發布聲明,強調與緋聞對象古恩華女士雙方家人皆有多年交情。邱昌嶽表示,自己在公私往來都謹守分際,並沒有「不可告人」的事情。

《壹週刊》今早報導,總統府第二局局長邱昌嶽與在內政部時期的秘書古恩華私下在交往,多次到對方家中密會,還一同度過七夕情人節。經過了一個上午,邱昌嶽終於對外回應,他反駁媒體過度渲染的報導,強調自己並沒有做出「不可告人」的事情。和古恩華只是多年舊識,彼此家人也都互相認識。

邱昌嶽聲明全文:

本人是107年6月1日來府服務,有關媒體報導本人與內政部服務期間部屬古恩華女士過從甚密一事,本人說明如下:

1.古恩華女士是本人在內政部服務期間部屬,我們雙方家人是多年舊識,公私往來,均謹守分際,家人也均知悉,無不可告人。媒體僅以圖說生義,對古女士及其家人並不公允。

2.對於個人公餘之私領域事務,成為媒體關注焦點,致服務機關與家人朋友感到困擾,特此致上歉意。

聲明人:邱昌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