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3 13:24

"屠殺"作者批騙子 柯:不道歉就告

張之晴 江昇鴻 彭冠霖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屠殺》的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仲介台灣病人到中國移植器官,昨(2)日在記者會上更說柯文哲是騙子,讓柯文哲非常不滿,表示不道歉就告到底,也再次強調,自己從來沒有帶病人去中國移植器官,葉克膜也不是用在器官移植,懷疑一切都是選舉操作。

被《屠殺》作者葛特曼說是騙子,台北市長柯文哲很生氣,再一次要求道歉,否則就要提告。記者會上葛特曼指控,柯文哲仲介病人到中國,接受移植器官也知道,器官來源和法輪功有關,但拿不出證據,和4年前態度有重大轉變,對記者提問也沒有直接回答。

當年柯文哲在學生穿針引線下接受葛特曼訪問,4年前《屠殺》英文版發行,首度參選台北市長的柯文哲就曾經出來喊冤,台灣法輪功學員2006年開記者會,控訴中共活摘器官,還邀請柯文哲當時也受邀出席,似乎對柯醫師很肯定。

如今屠殺中文版發行,是否和年底選舉和有關,引人聯想,柯文哲3日到士林出席活動,有獨派團體拿豬肝抗議,就看柯市長要如何化解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