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4 20:10

與涉活摘器官醫生合照 柯捲入風暴

蔡岳霖 薛松乾 史恩銘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葛特曼(Ethan Gutmann)咬定柯文哲和器官移植有關,他只憑藉1張10年前照片,指控柯文哲在中國心肺移植培訓班教葉克膜,和他站在一起合照的醫生都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嫌疑,把葉克膜和活摘器官連結在一起!雖然證據薄弱,但醫界人士指出,柯文哲早就應該和中國劃清界線,不應該18次跑去對岸,才會引來一連串質疑。

屠殺作者葛特曼2日記者會出示了不少證據,直指柯文哲涉入中國活摘器官,靠照片抺黑柯?柯文哲在中國開心肺移植培訓班,葛特曼指出照片中其他醫師都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嫌疑,但要一刀斃命除了照片似乎沒有證據。不過中國早就強摘法輪功器惡名,柯文哲抱著著台灣葉克膜之父美名,卻沒劃清界線反而赴中國幫忙培訓,道德倫理上引發醫界質疑。

葉克膜等於器捐?這台就是葉克膜,暫時能替代患者心肺功能,為醫師爭取更多救治時間,這回扯上器官移植,葛特曼要來揭露真相,卻留下更多問號,怎麼把答案補齊恐怕暫時難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