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5 15:13

不甩國民黨 台南地院明法拍台南黨部

不甩國民黨 台南地院明法拍台南黨部 | 華視新聞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翻攝Google街景)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及新營黨部將在明(16)日進行法拍,國民黨今(15)日呼籲台南地院停止相關程序,但台南地院回應,並未收到債權人的延緩或撤回聲請,拍賣將在明天照常舉行。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及新營區黨部日前遭查封,台南地方法院分別在9月4日、9月25日進行過拍賣,但因為無人投標而流標。第3次拍賣將在明日上午10點30分開標,台南市黨部底價為1億6百66萬餘元,新營區黨部底價則為1億1千4百多萬元。國民黨也第三度出面呼籲各界勿投標,強調台北高等法院已經裁定停止執行黨產會追徵的8億多元款項,台南地院也應該停止執行。

國民黨台南黨部指出,台北高等法院在9月28日裁定,停止執行黨產會在2017年6月15日向國民黨追徵的8億6488萬餘元部分。因此,台南地方法院也應該立即停止執行此案的拍賣程序。

國民黨台南黨部因為付不出黨工的資遣費、退休金、薪水等款項,土地和建物遭到查封,台南地院表示,此案債權人涉及有300多名黨工,目前沒有收到債權人聲請延緩或撤回強制執行,明天仍會按照原定時間進行拍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