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1 20:39

蔡英文拚輔選 跑透透站台催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舉腳步逼近,身為民進黨黨主席的蔡英文,也是全力輔選,今(21)日上午先飛到澎湖,參加民進黨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光復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要大家繼續力挺讓他連任,接著,下午民進黨台南市市長候選人黃偉哲的競選總部成立,蔡英文也來站台催票,同時幫綠營議員拉抬聲勢,希望民進黨在台南能夠全壘打!

隨著11月24日九合一選舉的逼近,身為民進黨黨主席的蔡英文,也是全力輔選,上午先飛到澎湖,參加民進黨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光復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台上大讚陳光復3年來的政績,要大家繼續力挺讓他連任,接著,下午民進黨台南市市長候選人黃偉哲的競選總部成立,蔡英文也來站台催票,也幫綠營議員拉抬聲勢,希望民進黨在台南能夠全壘打!

現場支持者很熱情,一聲聲的幫蔡英文加油,民進黨台南市市長候選人,黃偉哲的競選總部成立,蔡英文到場站台催票,不僅幫黃偉哲讚聲,也幫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催票,希望綠營在台南能夠來個全壘打,贏一場漂亮的選戰。

身為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在選前一個月,天天馬不停蹄,上午還飛到澎湖,力挺縣長候選人陳光復,全力為11月24日九合一選舉輔選,尤其在原本就是綠營執政的縣市,蔡主席更是全力護盤,不想讓打下的江山在這場選戰中拱手讓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