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7 19:13

Online鍾點讚/高雄選戰激烈!王時齊:民進黨選戰關鍵「催出投票率!」

Online鍾點讚/高雄選戰激烈!王時齊:民進黨選戰關鍵「催出投票率!」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選情進入白熱化,根據最新民調顯示,陳其邁僅領先韓國瑜1.1%,呈現五五波的緊張情勢。對此,資深媒體人王時齊今(7日)在華視《Online鍾點讚》上表示,催出支持者的投票率,將會是民進黨這次選戰的關鍵!

年底選戰倒數17天,根據三立最新民調表示,高雄市長支持度,陳其邁以44.3%領先,而韓國瑜則以43.2%緊追在後,兩方選情激烈,不相上下。其中,關於「投票意願」的調查,表示「一定不會投」者,陳其邁支持者高達43.4%。對此,立法委員王定宇今(7日)在華視《Online鍾點讚》上說「我的選區關廟山西宮,睽違12年舉辦作醮,光主要作醮場,就辦了5600桌,各方人都前來。其中,我博士班同學在高雄某個中學擔任校長,半年前看到我說〝會過就好〞現在遇到我卻說〝你們也幫幫忙,拜託一下!到底有沒有危險? 〞」表示每個在場吃飯的人都面露焦慮與緊張。他又說「我常常在半夜接到電話,問我〝韓國瑜真的會選上嗎? 〞」認為,這些焦慮感的出現,讓見證綠營在南部經營成果的人,紛紛提出警訊,會開始催票。資深媒體人王時齊也在節目中說「民進黨要在選戰的最後,催出支持者的投票意願!」表示,這將是民進黨本次選戰的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