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8 18:19

【晚間搶先報】蘇侯辯論交鋒 下週一登場!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蘇侯辯論交鋒 下週一登場!】

選戰一天比一天激烈,新北市長藍綠候選人,都忙著拜票。原本蘇貞昌跟侯友宜,王不見王,因為六都裡面,只有新北市沒有舉辦辯論。不過侯友宜突然改口12日的政見會改成辯論,雙方陣營下午派出代表協調,討論相關細節,不過最有看頭的交叉詰問,在侯友宜陣營的堅持下將不會安排。

【台電競隊以"大中華區"名義 恢復參賽】

台灣CS戰隊「Sad Story」,日前參加英特爾極限高手盃大賽,舉行的2019資格賽,在預賽第一場,「Sad Story」以懸殊比數贏了日本代表隊,卻被主辦單位以「國籍問題」判定失格,因為在比賽規章中並沒有中華民國或台灣的所屬賽區,所以「Sad Story」一開始報名在東亞區,被取消參賽資格,但隨著抗議聲浪發酵,主辦單位ESL今天(8)發表聲明止血,表示決定擴大封閉資格賽的名額,將以「大中華地區」的名額,讓「Sad Story」也有參賽的機會。

【加州酒吧驚傳槍擊 至少11人受傷】

美國南加州,剛才傳出槍擊事件。地點在一間酒吧內,造成包括員警在內,多人受傷。事發在當地時間星期三深夜,酒吧位於洛杉磯市西部的城鎮『千橡區』。目擊者說,槍手是一名男性,他用手槍對著滿是人群的酒吧內,開了30多槍,還投擲了煙霧彈。最新消息指出受傷人數可能至少有11人,而警方則是封鎖現場,要求民眾不要前往。

【質疑小野是假哭! 丁守中再度開砲】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拍片力挺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之後,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跳出來批評,小野是民進黨文化門神!結果,小野受訪時三度痛哭,感到相當委屈,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對小野送上擁,再緩頰他是被火燙到,不過,丁守中再度發動猛攻,質疑小野假哭,還砲轟小野挺柯文哲,動機不單純!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