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2 21:03

選前之夜! 藍綠打出"總統牌"催票

羅立芸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明(22)日就是選前之夜、藍綠陣營邁入最終決戰!民進黨打出「總統牌」,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親自現身站台催票。國民黨也以「前總統」迎戰,馬英九會現身為候選人做最後衝刺。關鍵選前之夜,各地在哪裡舉辦,又有哪些大咖會來幫候選人站台?一起來看我們的報導。

選舉倒數,候選人把握機會衝刺,最後關頭就是「選前之夜」,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親自現身站台催票,民進黨「選前之夜」大咖雲集,北市姚文智在市府前廣場辦選前之夜,蔡英文、謝長廷站台力挺,新北蘇貞昌在三重市前街和新北大道,包括蔡英文賴清德游錫堃都會到場,桃園鄭文燦在南桃園競選總部,台中林佳龍在圓滿戶外劇場,蔡英文會現身,台南黃偉哲啟動了36小時直播計畫。

而高雄陳其邁在捷運鳳山西站空地舉辦,蔡英文陳菊賴清德三個大咖都會來站台。

而國民黨「選前之夜」也請來大咖助陣,台北市丁守中在凱道舉辦,馬英九、吳敦義、郝龍斌都會來,新北侯友宜選在板橋第一運動場,朱立倫會現身力挺,桃園陳學聖在南區競選總部站台,大咖有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台中盧秀燕選在TIGER CITY商圈,找來「馬立強」連線,還有神秘嘉賓周美青,台南高思博在花園夜市熱鬧舉辦。

而高雄韓國瑜在台糖物流園區,是唯一不請大咖站台的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而無黨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前之夜在四四南村舉行,要用音樂和選民互動。另外,這次選舉國、民兩黨都分別用電視和網路,直播選前之夜,把握每個機會,催出更多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