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 13:40

張守一之子反愛家公投 「我們會被推下懸崖」

張守一之子反愛家公投 「我們會被推下懸崖」 | 華視新聞
同志大遊行活動照片(讀者提供)

羅紹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宗教團體愛護家庭大聯盟(簡稱護家盟)秘書長張守一的兒子(化名邦邦)今天在電子媒體發表看法:反對愛家公投,更明言鼓勵同志朋友「我們很勇敢,我們不孤單,無論公投結果如何,讓我們一起活過春暖花開的日子。」

發表千字言的邦邦是著名反對婚姻平權的護家盟秘書長張守一之子,不過這也不是他第一次為婚姻平權發聲,早在兩年前就在自己的臉書換上厭世動物園的創作封面照來大力支持平權運動。選在選前一天投書,就是因為看到「我們將要被所謂的『愛家公投』推下懸崖」憂心「整個生命的被忽視、被否定」。

邦邦更在文章中強調公投第10、11、12案對於那些支持者「只是個有沒有成功守護價值的結果」,但是「公投結果的每一票,都在在是否定、取消我們權利與存在的聲音」。

邦邦在投書中也希望家長們反省自己的言行,「你有可能,正在說自己的孩子噁心。你知道被自己父母說噁心,是整個生命的傷痛、是自我價值的崩毀嗎?」

曾被邦邦分享的厭世動物園今天也在臉書上寫下「邦邦!!謝謝你!!」也引述邦邦的貼文,字裡行間希望所有的同志和他們的家庭都能擁有恬淡且幸福的日子。

明(24)日就是全國性公民投票的日子,希望選民都能前往投票,表達自己對於國家重大政策的想法和意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